close

抵制頂新味全 13縣市響應 滾雪球般擴大中
頂新集團屢屢發生油品食安事件,家長和校長團體呼籲,全國各縣市應該全面抵制黑心財團的非法產品,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也說:「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全國中校學校長協會要求,除了目前宜蘭縣、台中市、台北市與台南市等地方政府之外,各級縣市政府也要加入全面停止販售頂新集團所有商品,儘速跟進宣布自下周一起,全面暫停供應味全乳品,所轄公立機關、學校單位等,「不買、不用、不吃」頂新集團相關產品。
教育部9日初步清查,有57所學校使用正義油品,但是,據瞭解學校外包或委外供應午餐者,幾乎全數淪陷,家長及校長團體痛心,孩子食用的是黑心財團供應的餿水油、工業豬油以及飼料用油所製油品,健康遭受嚴重危害,難道是因為這些油品是GMP大廠,是政府保護的黑心財團所生產的?
全家盟36個團體、全國校長協會,共同呼籲各縣市加入抵制,並且向外緊急連署,要求全面抵制頂新集團產品與通路,全面檢討現行營養午餐制度,強化學校午餐品質,政府更要提出有效政策制止黑心財團。
北商大校長張瑞雄也宣布全面禁止頂新味全相關產品進入校園,並表示:「頂新管理層應該重回校園,重新學習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才不會像這樣把良心事業掛在嘴邊,手裡卻賣著黑心油,沒有正確的商業道德觀念,便容易為富不仁。


相關閱讀:
1.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
2. 抵制頂新味全-抵制「黑油頂新」成全民運動
3. 抵制頂新味全-台北台中台南新北跟進嗆「罰到倒
4. 連鎖超市拒賣頂新產品-黑心頂新「眼中只有錢」
5. 抵制頂新味全-賣黑心油炒房地產
6.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7.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8. 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9. 抵制頂新集團-問題商品名單總覽
10.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產品懶人包
11.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毒害台灣 16縣市抵制
12. 全民怒抵制 頂新
13.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所出產的油品疑似是動物性飼料用油製成-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等.
14. 抵制頂新味全 - 味全三重廠開發利益 換來尹衍樑出手相救.
15. 抵制頂新味全 - 消基會推抵制頂新APP 一搜產品全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抵制頂新味全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