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囉!!!

一個月前就安排好的假期,準備出發前往墾丁,南台灣我們來了!

13.jpg

 這次要入住期待已久的H會館。
墾丁H會館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絕佳的美景。

1.jpg

2.jpg

這次入住是雙人蜜月客房,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淡淡木頭的香味,房間備品都採用歐蘇丹
它們家的味道都走花草香一直是我的心頭愛。

3.jpg

4.jpg

房間陽台的風景,湛藍的一片,搭配綠色點睛,你們自己看,好舒心阿!

20.jpg

早餐跟大多數飯店一樣都是採自助式。

10.jpg

11.jpg

健身房還有遊戲室設備非常齊全 ,有大小孩可以玩投籃機、WII,全都可以無限暢玩唷。

6.jpg

8.jpg

9.jpg

當然少不了兒童遊戲區,兒童會玩瘋的球池,沙坑。

最棒的是沙坑區使用的是決明子,只要拍一拍就掉,完全不用怕弄髒。

25.jpg

27.jpg

28.jpg

既然入住這麼舒服的飯店當然就是要在飯店放鬆哪裡都不去,飯店裡有多樣餐廳供選擇。

中餐我們是選擇在挑高9.6公尺的H餐廳吃海鮮火鍋,明亮空間,自然採光,半開放式廚房設計。

 

24.jpg

準備去看看傳說中的無邊際泳池,整間飯店採用大量採光明亮玻璃,長廊也是飯店的一個特色。

30.jpg

31.jpg

32.jpg

在泳池畔待了一下午,果真名不虛傳,一望無際,好美啊!!!

享受海景享受微風,實在是太愜意了!

入住2天來泳池4次,身心靈都感到徹底放鬆,看著夕陽,好療癒的效果!!!!

34.jpg

35.jpg

當時買這顆大鳳梨還想說什麼時候可以出場,也擔心要怎麼充氣。

這些問題都多餘,泳圈搭配無邊際泳池好適合,而且飯店還有免費充氣不需要自己打氣到手軟。

33.jpg

遊完泳後可以去UFO餐廳吃下午茶,外觀以UFO造型而命名。

墾丁唯一享受恆春半島之山海360度環景空間,從夕陽開始到夜晚都有不同的風味。

14.jpg

15.jpg

16.jpg

來到墾丁沒去墾丁大街好像覺得少了什麼,H會館離墾丁大街又有點距離。

非常棒的是飯店非常貼心方便,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抵達墾丁大街,但是記得提前預約喔。

18.jpg

19.jpg

23.jpg

夜晚的H會館更是美到非常浪漫,整點還會播放燈光秀,來這裡感情不增溫都很難啦。

22.jpg

21.jpg

 

回到飯店泡個澡,在陽台看著夜晚飯店的景色小酌一杯,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