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主要都在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附近 那裏是舊金山市區最熱鬧的地方 所有的商店購物中心都匯集在此 我所排的行程是: 12:00-1:00 飯店寄放行李後在日本城用餐 1:00-2:30 前往UNION SQUARE並在附近逛街拍照 3:00-4:30 中國城 4:30-6:00 慈恩教堂GRACE CATHEDRAL 6:00 回UNION SQUARE的泰國餐廳用餐 回飯店結束今天的行程 由於我們是坐早班機.所以到飯店的時候才中午12點 原本想說先把行李給飯店寄放 我們之前有打電話確認過(因為這家飯店是可以寄放行李的所以才選擇這家)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櫃檯詢問之後 他們說我們房間準備好了可以讓我們CHECK-IN 我還再次確認是否不加錢 他們說不會.我們一群人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在這裡還是要再推薦一下這間飯店 飯店服務很好.叫SERVICE也很快就來 位於日本城最大的飯店"HOTEL KABUKI" 詳細介紹在我的上一篇文章有 CHECK-IN之後我們搭38路公車前往UNION SQUARE 舊金山的大眾運輸系統真的很方便 捷運.輕軌.公車.叮噹車都有而且班次很密集 只要出發前事先查好路線.在舊金山沒車也行 我們就拿著我們的CITY PASS到處坐(除了捷運不能坐) 抵達UNION SQUARE之後我們就兩頭進行啦 因為我和另一個朋友不想逛街.所以就照著排好的行程走

我們去了開幕沒多久的舊金山自然科學博物館.一早還沒開門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可見這個博物館多受歡迎.看來我們是來對了! 一開始進入非洲區.有許多逼真的標本出現在你面前! 然後我個人是覺得這隻白鱷魚挺噁心的.一開始以為他是假的!! 因為他長的很不真實.但是看到這麼犀有的動物也算是值回票價啦~ 再來是我最愛的超大玻璃展示窗!!!真的很壯觀 因為範圍很大.真的有種置身海底的錯覺 另外進到這個要排隊進入的熱門蝴蝶館 你可以看到蝴蝶就在你身邊翩翩飛舞.更可以進距離捕捉到蝴蝶的身影喔! 咕呱~~~ 博物館的屋頂是可以參觀的草坪.但是因為太冷了.所以只待了五分鐘就趕快回到室內 舊金山自然科學博物館官網---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看詳細資訊喔! 結束了這趟知性之旅 在科博館旁邊有一座日本花園.我們就順道彎進去看看囉!! 看到這個入口就很有fu了~~ 可能是我喜歡日本吧!所以一走進來還滿興奮的(我那時候還沒去日本過) 和風的紀念品店! 接下來.我們搭乘公車回到union station然後搭著叮噹車前往著名的花街啦!! 從花街的頂端看下去珍的很美.而且我們是夏天來.所以繡球花正盛開中! 在這個九曲花街上開車真的是一大挑戰 當時剛好逆光.所以拍的並不是很好 但是這條街來舊金山一定要來看.真的很特別!! 第三天也是很豐富的一天!! 第四天其實只有一個行程.因為傍晚我們就要搭機離開了 但是要到這個景點真的好辛苦喔.請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爬了不知道多久的樓梯.因為公車只到山下 大家都累垮了 看著這無止進的階梯.差點就要放棄他了 山頂上有一座塔叫作coit tower 可以俯瞰舊金山市區.你可以發現.舊金山就像是一個浮出地面的城市 下山的時候反而是比較可怕的.因為樓梯又陡而且兩旁都沒遮蔽 結束了這個行程我們想說city pass還有一張美術館的票 我們為了不浪費錢.所以決定到美術館一探究竟 後來發現這間美術館好像走比較kuso的路線喔! 他的藝術品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 之後回到日本城的飯店拿寄放的行李.然後到旁邊的商場買"歐米牙給" 這些我都超愛的!還是日本的甜點好吃阿! 再見啦!舊金山! 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再造訪這個美麗的城市 搭乘地鐵錢往舊金山國際機場 經過一小時的飛行我們回到洛杉磯的long beach機場 其實很多人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都會選擇開車然後邊走邊完.因為加州的海岸線也是很漂亮的 不過坐飛機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也成功啦!! 來到加州別忘了到舊金山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