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主要都在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附近 那裏是舊金山市區最熱鬧的地方 所有的商店購物中心都匯集在此 我所排的行程是: 12:00-1:00 飯店寄放行李後在日本城用餐 1:00-2:30 前往UNION SQUARE並在附近逛街拍照 3:00-4:30 中國城 4:30-6:00 慈恩教堂GRACE CATHEDRAL 6:00 回UNION SQUARE的泰國餐廳用餐 回飯店結束今天的行程 由於我們是坐早班機.所以到飯店的時候才中午12點 原本想說先把行李給飯店寄放 我們之前有打電話確認過(因為這家飯店是可以寄放行李的所以才選擇這家)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櫃檯詢問之後 他們說我們房間準備好了可以讓我們CHECK-IN 我還再次確認是否不加錢 他們說不會.我們一群人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在這裡還是要再推薦一下這間飯店 飯店服務很好.叫SERVICE也很快就來 位於日本城最大的飯店"HOTEL KABUKI" 詳細介紹在我的上一篇文章有 CHECK-IN之後我們搭38路公車前往UNION SQUARE 舊金山的大眾運輸系統真的很方便 捷運.輕軌.公車.叮噹車都有而且班次很密集 只要出發前事先查好路線.在舊金山沒車也行 我們就拿著我們的CITY PASS到處坐(除了捷運不能坐) 抵達UNION SQUARE之後我們就兩頭進行啦 因為我和另一個朋友不想逛街.所以就照著排好的行程走 而他們兩個就留在這裡逛街直到晚餐再碰頭 待會見夥伴們! 看到這台特別的雙層巴士就拍下來了 這個地方就是聯合廣場.在大樓群中的一快空地 正在舉辦美術展覽.也有許多人坐在一旁吹著微風 喝著咖啡.享受這悠閒的下午時光 這間是女生的MACY'S百貨.隔壁那一棟是男生的 UNION SQUARE這邊的服飾店都是一整棟的 像是美國知名品牌H&M.FOREVER 21等都是獨棟好幾層的 所以喜歡逛街SHOPPING的人可以在這裡逛好幾天 不喜歡逛街的我們這一隊.繼續往前出發 前往美國的第一座中國城 原本是想要搭乘叮噹車CABLE CAR的.... 但是請看...... 每一班都爆滿.連外面都站滿了人 叮噹車是舊金山獨一無二的交通工具 已經是歷史悠久的古董了 來到舊金山的觀光客若不坐CABLE CAR就不算來到舊金山 它被叫做叮噹車的原因是因為司機在開車的時候會不斷的敲打著鈴鐺 所以在舊金山街頭會不斷的聽到"叮叮叮"的聲音 感覺真的很特別 在舊金山走路一定要有好腳力.因為舊金山的每一條路都長這樣 我們一開始以為爬完這個坡就沒了 結果上去還有好幾個坡.真的會累死人 不過幸好舊金山天氣很涼爽.所以並不會覺得熱 我們邊走就看一旁的車在爆衝 因為油門不加滿是沒辦法開上去的 邊走還可以邊看路邊的風景.我記得這棟大樓很有名 但忘記它是甚麼大樓了= =.覺得它長得很特別 終於走到了中國城.出乎意料之外.這裡的中國城比我想像中乾淨 路牌也都換成中文的 令人懷念的"柑仔店".裡面賣許多乾貨 雖然我對這些中文招牌早已見怪不怪 但是這裡的中國味更加濃厚 超亮麗的北京商場.但是裡面賣的東西並不引起我的興趣 一些雜七雜八的雜貨 舊金山中國城的"天下為公"牌樓 來到這裡一定要和它合照一下 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這家幸運籤餅店 據說是美國的始祖店 只不過這間店隱藏在很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如果不事先查好真的找不到 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s Co. 住址 56 Ross Alley,San Francisco,CA94108 電話 (415)781-3956 要去的人可以事先在GOOGLEMAPS上找到地點 現做的幸運籤餅真的好好吃.而且這家德餅乾奶味好濃 又香又脆.越吃越順口 這張是我偷拍的.因為拍照的話要給5毛錢小費 超級可愛的銀行.卡在兩棟樓的中間 在街頭也舞獅表演.吸引許多遊客拍照 有趣的是.舞獅的不是中國人而是老墨和老美 接著我們就搭乘叮噹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慈恩教堂 GRACE CATHEDRAL 這條線的叮噹車比較空.所以坐起來很舒服 我很喜歡叮噹車下車的感覺 因為它是跟著地面的軌道走 所以停車的事後市停在馬路中間 著個時候我們就要跑道路中上車 而下車的時候動作要快直接跳車然後再快步跑道路邊 不然就會被後方來車撞到.好刺激.哈哈!! 慈恩教堂和巴黎聖母院一樣屬於哥德式建築 從外面看十分壯觀宏偉 教堂的對面還有一座公園裡面有一些有趣的雕像 舊金山到處都有這樣子的公園空地 提供民眾歇息.讓我們走累了還有地方可以乘涼 和左下角那顆頭比起來就可以知道這間教堂有多大了 是不是有種莊嚴的感覺呢?? 天主教堂最值得看的就是這些精細的七彩玻璃 整座教堂還挺大的 而且都可以自由參觀.它收費是你想給多少就給多少 門口有一個奉獻箱 在舊金山有時間的話不妨來這座教堂來走走喔 離聯合廣場並不遠 平日都開放到晚上6點.可上下面網站查詢 GRACE CATHEDRAL 1100 Californi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08 今天的行程就在此告一段落啦!! 太陽好大.先回去休息了~ 請期待下一篇 我們要去著名的金門大橋和漁人碼頭囉!!

第二天是我們這幾天在舊金山起的最早的一天 早上七點準時起床.吃了麥片之後8點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 我們從飯店前乘坐38號公車到聯合廣場.再乘坐這班輕軌F線到漁人碼頭 公車在一大早就很密集我們完全沒有查時刻表.因為都不用等車 這台輕軌列車看起來已經有點歷史了.但是還算滿乾淨的 一大清早的.除了公車路上沒由其他車行走 真難得看到人煙稀少的漁人碼頭.旁邊的店家也都沒開 我們就沿著這條商店家繼續往前走 我們轉過了一個彎就聽到前面傳來很吵的叫聲"喔喔喔喔喔"的叫 這張可能看不太清楚.讓我放大來給大家看一下 這著個碼頭裡有上千隻的海獅在這裡休息玩耍.場面實在有夠壯觀 擠到都沒位置了.有一隻看起來快要摔下去 看完了野生的海獅群.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先去換待會的船票 到這裡又不得不提一下CITY PASS.$59裡面還包含了價值$25的舊金山灣區一小時船票.讓我們從海上看舊金山.真是划算! 我們決定搭11點的船.然後搭玩船再回漁人碼頭用餐逛街 在這之前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先到碼頭內的小水族館走走 我們會來這個水族館也是因為CITY PASS裡面包的票 一進門就看到很可愛的小水母.讓我忍不住按了我多快門~ 超級近拍.真想把他捧在手上 一旁則是這種超大水母.看那觸鬚.我想被電到一定不得了 這是第一條海底隧道.是真的蓋在海底下.大部分的魚都不大 我看到最多的是各式各樣的海星 這已經是姿勢很正常的了 其他海星黏在玻璃上的姿勢真是千奇百怪 再來是鯊魚隧道.除了沒看到大白鯊.其他甚麼怪鯊都有 這張從底下拍還滿可愛的 大陽光剛好照射下來.拍到這個難的的畫面 好像真的站在海底往上拍 走到最上層就可以看到這些可以觸摸的虎鯊和魟魚 一旁還有人在示範如何撫摸牠們 我最愛的大老鼠.和兔子差不多大.只可惜牠已經瀕臨絕種了 不然這麼可愛的老鼠真想帶回家養 來一張大特寫.我相信大家一定愛死牠了吧!! 而且他的尾巴很特別.長的和松鼠差不多 在紀念品店裡開心的玩起來.那隻北極熊還真好抱阿!這麼大一隻 我們剛好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就逛完了 其實也不會很差啦(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很無聊) 只少也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在漁人碼頭也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 如果有買CITY PASS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其實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