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的我不是很熱愛運動,更不喜歡曬太陽

我很喜歡逛老街,也喜歡到處觀光,

但是我還是最近歡晚上跟三五好友一起去逛夜市,

我發現每個夜市的特色都不一樣,例如牛排,

有一些夜市的牛排就很好吃,有一些夜市的牛排又還好,

有一些夜市有賣吃的但是攤位重複性太高

有一些夜市又賣一些小東西,有一些又沒有,

耳熟能詳的夜市並不是都很好逛或是夜市小吃很好吃,

只是很有名氣,光觀客或是出遊的人去逛而已,有一些夜市連在地人都未必會去逛,

當然每個夜市都有自己的擁護者跟喜歡者,對於夜市的喜愛程度都是因人而異,

我是很喜歡觀光出門走走的人,但是我的夜生活~我一定會找有夜市的地方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