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荳荳誕生~加入了我們family

於是就展開了鏟屎官行列*\(^o^)/*
但是!!逮擠姆系憨郎想欸家乾單(台語)
  • 幫你把屎把尿你卻很愛亂屎亂尿
  • 替你挑飼料你也給我挑飼料
  • 帶你散步你卻一直嗆大狗
  • 送走大筆小朋友替你健檢打疫苗還好你果真很健康
  • 怕你自己在家很孤單下班放假都待在家陪你
  • 吃飯都不能好好吃因為旁邊一直有個無辜的眼神
  • 送你去結紮媽媽我哭到被朋友們笑翻
  • 你的興趣也很奇特收集臭襪子跟用過的衛生紙…然後總會出現在我床上
  • 唸你幾句就愛回嘴媽媽真的很桑心
  • 心情不好就偷偷便便藏在床中間
  • 特別愛啃眼鏡來磨牙讓你娘可以一直換不同款式的眼鏡真孝順呢~怎麼不啃我不背的包包

種種的罪狀媽媽我非常佩服你能活到現在👏👏👏
如今你已經是個7歲的中年婦女
還越來越胖又得了白內臟
所以我決定了……!!
(荳荳表示 : 黑人問號?)

你要給我繼續好好當隻爽狗
繼續耍賤繼續回嘴繼續耍廢
健健康康的活到老然後再回來當我的小孩唷
Love you ♡♡♡

FB搜尋》洋荳荳£天生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