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該是滿懷希望的一年,然而卻碰上了疫情,原以為可以控制住,誰知道才2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擴散到全世界……..。

而我因為疫情的關係匆匆忙忙從美國回到台灣,什麼行李都沒打包,本來還想要回去讀研究所的,只好先放棄。

同學推薦一家評價不錯的國際海運搬家公司”Ship2tw”,當時事態緊急8月底房租到期,必須趕緊搬離不然家具行李都要被丟掉!!!

因為人已回到台灣,所以必須是要可以到府打包的海運搬家公司!!  另外美國租屋處是在地下一樓沒電梯真的是辛苦搬家師傅了。

 

Ship2TW公司的專員Anna回復了我,並請美國室友幫我拍照所有物品,再用照片和服務專員說明溝通打包事宜。

服務專員和我說明了所有國際搬家海運過程,聽完覺得好複雜………還好我只要動嘴就好,都有人幫我做好好的,乖乖聽從指令等行李回家就好了~~

跨國海運搬家流程:

海運估價確認簽合約及付款到府取貨或打包提供應檢付資料安排船期出口海運物品抵台支付台灣地區費用及報關繳關稅物品運送回家

一堆雜物實在不好意思~真的是有勞打包專員幫忙了。

個人雜物行李非常多,真的感謝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同事的協助打包裝箱海運回台,本來以為跨國搬家費用很高,但是看到估價單有點傻眼,比預期中還要便宜一半左右,本來還擔心最後會不會被亂收費加價錢,但是一路上非常順利,最後搬到台灣家中全部費用跟當初預估一樣,真開心,在美國有需要跨國搬家朋友可以去這一家台灣人開的國際搬家公司詢問一下喔

照片中都是要打包裝箱運送回台灣的行李家具,個人雜物行李非常多,真的感謝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同事的協助打包裝箱海運回台,本來以為跨國搬家費用很高,但是看到估價單有點傻眼,比預期中還要便宜一半左右,本來還擔心最後會不會被亂收費加價錢,但是一路上非常順利,最後搬到台灣家中全部費用跟當初預估一樣,真開心,在美國有需要跨國搬家朋友可以去這一家台灣人開的公司詢問一下喔

個人雜物行李非常多,真的感謝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同事的協助打包裝箱海運回台,本來以為跨國搬家費用很高,但是看到估價單有點傻眼,比預期中還要便宜一半左右,本來還擔心最後會不會被亂收費加價錢,但是一路上非常順利,最後搬到台灣家中全部費用跟當初預估一樣,真開心,在美國有需要跨國搬家朋友可以去這一家台灣人開的公司詢問一下喔

清空前4

清空前5

經過打包搬家師傅的一番努力,房間清空啦~依我的需求打包蠻仔細的,而且很乾淨喔~

清空後1

清空後2

清空後3

這是房間清空後的ˊ照片,國際搬家運送過程有點複雜,非常推薦ship2tw這家公司

因為是請Ship2tw統包的,所以應檢附資料中的 packing list 俗稱裝箱清單,也都一併處理了~

我只提供了個人護照及一些基本資料等等的,其他都是動口而已,哈哈。真的很輕鬆。

接著行李運到他們的倉庫了~要做最後的包裝出口了!!用膠膜在做固定及保護。

下圖是ship2tw國際搬家運送公司發給我的準備包膜保固前的出口照片

家具行李貨物運送倉庫照片,全部國際搬家海運打包運送費用大約$1500美金(包含上門打包裝箱、美國內陸搬運到港口、裝櫃及出口報關、海運、進口報關及關稅、台灣當地搬家等等),給大家參考

打包完成就是要裝櫃出口囉!在海上漂流運送時間要2個月,我只能默默地等待~雖然說都是使用過的物品,但過鹹水的感覺就好像翻新了一番的新鮮,非常期待行李的到來。

到港後依然什麼都不用做,就會有人幫我做好好的,上門打包還有報關含運送真的是很不錯的服務耶,時間到了提供資料,等待海關的審驗,經過1個禮拜的報關終於結束了。

接著台灣物流公司送貨到府,行李熱騰騰的到手。完成!!! 如果打家也是想要從美國搬家回台灣需要國際搬家的服務推薦可以先聯絡ship2tw比價看看喔!

 

這趟海運搬家旅程告一段落,謝謝Ship2tw各位的幫忙,是個很新鮮的經驗,有機會也想在海運任何東西回台,而且有看到可以海運車子,這會不會是我下次海運的衝動呢!!!敬請期待~

By the way 全部國際搬家海運打包運送費用大約$1500美金(包含上門打包裝箱、美國內陸搬運到港口、裝櫃及出口報關、海運、進口報關及關稅、台灣當地搬家等等),給大家參考。

 

2023 5月更新好消息!!!

我是愛美女性!! 睡覺就是要當睡美人,搜尋過美國席夢思床跟席伊麗和丹普在台灣買其實價格高的嚇人

其實真的很想眼睛一閉卡給她刷下去....

但我有天靈光一閃,想說之前一堆東西都可以從美國海運回台灣了,海運個床墊家具甚麼的應該不是甚麼問題!

所以我又騷擾了Anna小姐!

直切主題問她

想問代購床墊費用怎麼算?
我想買席夢思床墊
7:00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