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久沒有好好的寫下自己的劇本;也...好久沒有好好的,為自己的演出喝采。

 

一直以為,人生走到過半,將慢慢趨於穩定。

但牡羊座的熱血因子,還是讓我奮不顧身的向前闖。

 

回想,從一個叛逆嚴重的二病生,到大學改邪歸正,

用了兩年半的時間,拼出了一張成績單。

 

一路上,不斷學著受傷、療傷,再努力。

電子業、服務業、房仲業、電子業,到現在的食品業

工程部、扶輪社、經理秘書、進出口管理師,營養師

各行各業,完全不同性質及工作內容,都讓我一直不斷的嘗試,學習,再努力。

星空、烘培、自然、野樣...等

各式各樣的興趣及技能,不停的探索

人生的整段路程中,從螢幕前演員的挫折、哭泣

到現在,也變成了幕後的導演

我以為,我會安定下來...

對,我以為。

直到現在從事的行業,入行半年,因為獨立

也讓自己提早破關了,而心中的野因子又開始躁動

很想把自己扔到外面的世界,再玩一次人生。

 

現在的生活,其實很滿足,也不滿足。

每天準時上下班,笑著看著一幕幕戲碼,已經能夠置身事外

每個月,最喜歡的大概還是在外面不歸的時候吧

山上的天氣、山上的雲朵、山上的飛鳥

山上的每一處,都讓我深深迷戀。

 

我想,我一直都不安於是,

從一開始自己一個人,到現在上百人

從對一個人放空,開始到現在團康活動玩不停

時而安靜,時而拼命,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夠,再用力的

繼續的玩出下一部作品。

把每天遇到的挫折,當作是一道關卡

驀然回首時,又是一部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