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ooo,你們可以叫我Singing。

因為我的中文名字念起來就像Singing :)

最常見的開場白,搭配一個暖暖、大大的微笑。

那是我。雖然我叫Singing,但我不擅長唱歌,關於我,你們可以透過以下的事情知道。

 

1/關於唱歌-陽光笑容,搭配細膩的心。

我從小就愛笑,就連面對陌生人都不吝嗇對他微笑。

但在看起來有些呆萌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細膩、嚴謹的心。

面對生活,我習慣在筆記本上,依照事情的輕重緩急,規劃一天的行程。

在做每一件事情,我時刻感到開心、愉悅,於是,又在每一天結束前,拿起筆記錄下我的生活。

習慣造就了我,在每一次大學報告時,擔任文書、統整的工作,因為這是一個我拿手、也是令我開心的工作。

2//關於唱歌-規劃一把罩,日韓自由行。

人生第一次起飛、出國,就挑戰了日本、韓國的自由行。

不畏懼語言的不通,我相信只要敢說、敢作、敢勇敢一次,沒有什麼害怕的。

更何況,和伙伴團隊合作,一起為出遊規劃,是一件多麼興奮的事。

不論是日本的2人組或是韓國的12人大團體,在出發前,負責規劃行程、排定景點,抵達國外後,找路、問路、因應問題更改行程,都難不倒我。

秉持的事前作好的規劃,與一顆冒險挑戰的心,讓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

 

分享了這麼多事件,相信你一定還想知道更多,關於我,關於唱歌的故事。

那...就請你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