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生老病死,就如四季一般,各有不同的風貌

燦爛時,像身置天堂,快樂無比,路上的小花、地上的落葉,都讓你覺得無比美麗

只是這短暫的美麗,總是消逝得太快,多希望手上有一隻魔法棒,能將時光停留在美好的剎那

看著夕陽西下,即將遠去的美好,也讓我開始感受,夜晚,孤獨的到來

看著人來人往,總想,他往哪兒去呀?我又該往哪兒走?

 

曾夢想著世界旅行,我卻還坐在家裡,踏不出那勇敢的一步

卻無奈地,被生活的壓力推著一步一步往前走

難道,這就是人生?

不,我不要!!

我要去哪裡尋找我的機會和勇氣?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