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其實是叫哈爾濱的妍妍,下面英文翻譯為Harbin no YenYen,因為妍妍來台灣開了東北特色小菜餐廳,所以哈爾濱就沒有妍妍啦,這只是我的猜想啦,好冷的笑話,哈⋯:P

  

餐廳330號重新裝潢後新開幕,我們被吸引來是因為朋友在FB看到哈爾濱啤酒,喝了會哈啤(happy),一聲招呼馬上響應,果然然是酒肉朋友啊⋯

  

  

   

 

店內裝潢蠻特別,很喜歡它中間高腳椅區背景畫面,配以復古燈泡裝飾,言歸正傳,我們是來品嚐哈啤的。看到了木有,一排的哈啤啊,當然還有其他啤酒,這樣一排海尼根看起來有沒有讓你心醉。

   

     

店家免費提供的三樣小菜,很清爽,我們點了午間經濟合菜,其實說是4人份,我覺得2人吃剛剛好,可以吃很飽,還是我們太能吃!

   

 

  

大拉皮,鍋包肉,哈啤,絕配啊,喝的都是回憶。除了小菜以外,還有鍋物哦,適合寒流來襲時暖暖吃,還有一些烤物是只有晚上才有的喔⋯晚上約三五好友來小酌一瓶談天說地是多麼放鬆的一件事。記得一定要試試飄洋過海而來的哈爾濱啤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