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大家去韓國玩,景點介紹大多都是南山塔、景福宮、仁寺洞、明洞大街...等等的

偏偏本人就很愛往奇怪的點跑,哈哈

這次在明洞走來走去就發現這個點-噔~噔~~**郵票博物館**

發現他的那天,不知為何沒開...所以後來又再跑一趟

  IMG_20170304_152411

後來再跑一趟主要的原因是...那裏可以做自己的郵票啊!!!

本想說可以把拍好的照片做成郵票~好酷的紀念品這樣

結果,我去的時候老闆不在!!!!沒人可以幫我服務←我無言

好吧,那想說來寫個未來明信片好了(這裡有提供慢遞小郵筒的服務~把明信片投進去,就會在1年後收到喔!當然前提是它沒走丟的話)

居然!!能坐下寫字的地方都有人了(為麼這麼多人...本以為跟我一樣是外國人,結果都是韓國人阿)

只好就到處晃晃,沒想到意外的好逛啊!(本人玩得很開心)

這裡展示了很多的郵票(有韓國的,也有外國的)、還有講述韓國郵政演化的歷史

當然也有常設展可以看,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互動的小遊戲可玩

但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個~世界各國的郵差娃娃

各國郵差

這幾隻我覺得好可愛~捷克大叔看起來好俏皮

各國郵差1

但為麼台灣的看來這麼的....厭惡臉?!

台灣郵差

還有各國的郵務車~重點是也有台灣的耶!!!(頓時覺得好親切這樣~)

各國郵務車台灣郵務車

各國郵務車1郵務車

都有郵差跟郵務車了,當然也少不了郵筒!!!郵筒還有做成郵票~這個也有台灣的耶(心)

各國郵筒郵筒

郵票-各國郵筒郵票-各國郵筒1

韓國郵差的進化史(嗯?)

郵政人員進化史

頓時覺得,台灣是否也是這樣變化的呢?

郵差進化史郵差進化史1郵差進化史2郵差進化史3郵差進化史4郵差進化史5

好多好多的郵票~~

郵票-火車跑跑卡丁車郵票炸醬麵娃娃

我很喜歡看這個卡通,笑點滿滿

豆豆蟲

小朋友的總領-PORORO

pororo

還有小恐龍多利耶!!!

多利

都是跟漫畫相關的郵票~~~(我只拍我叫的出來的,哈哈)

郵票- 新世紀郵票-凡爾賽郵票-迪士尼郵票-航海王

郵票-鬼太郎郵票-小丸子

郵票-柯南郵票-柯南1

當然也有男孩們的英雄系列~~~(我總是搞不清DC跟漫威的人物)

郵票-英雄系列1

郵票-英雄系列郵票-英雄系列2

郵票-英雄系列3郵票-英雄系列4

然後是~~噔~噔~~(掌聲+尖叫)

神話山~神話山~(迷妹模式大開)

沒有看到GD的郵票...沒關係

沒有看到少女時代的郵票...也沒關係

看到OPPA我就覺得圓滿了(喂)

無意中看到,馬上拍照傳給親愛的

親愛的說"這就是緣份阿~"←沒錯,親愛的說得沒錯(心)

神話郵票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拍,但我手機沒電了...所以只好作罷

如果喜歡看展覽或是模型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

當然,郵政迷就更不用說了,會覺得這裡是天堂吧(嗯,好像有點浮誇了)

我後來也是有去翻牆上的郵票

真的很多種類,還有不同國家的,可以看很久

重點是化妝室也很乾淨,夏天去還可以避暑吹冷氣(雖然我去的時候是春天)

喜歡寄明信片的,這裡既可以買明信片跟郵票又可以坐下來寫(如果有位子的話)

還可以按心情,看你要寄慢遞郵筒還是一般郵筒

好棒棒不是嗎~

 

** 郵票博物館(우표박물관) **

開放時間:9:00-18: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入場)

休館日:逢星期一(若星期一是公眾假期或紀念郵票發行日則正常開放)、元旦、春節、中秋連假、國慶日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http://stamp.epost.go.kr/kstampworld/(韓、英)

電話:+82-41-560-5902

現場有提供韓語導覽,另外備有中、英、日簡介

搭地鐵再走一段路就可到達(我是從明洞站走過去)

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6號出口

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小公路70首爾中央郵局(POST TOWER) 地下2樓 (忠武路1街)

map1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