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鄒第一次與大家分享呢。有點小緊張的說,哈哈哈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就是洗車!像現在這種午後雷陣雨的天氣,一定要把愛車給洗的乾乾淨淨才行。不然酸雨的威脅可是不容小覷呢!

=====================================

 

 

恩...天涼好個秋(秋天還沒到啦)!夏天的尾巴總是午後雷陣雨,這種天氣就是要洗車啊!

 

 

小鄒今天來到天晴10元自助洗車,洗車前記得把引擎蓋打開,好讓引擎室與煞車系統散熱。每次小鄒大約等個半小時才開始洗車。

 

 

首先高壓清水,再來就是泡沫。泡沫時記得不需要立馬使用海綿塗抹,先讓泡沫靜置個3分鐘左右,讓泡沫咬一下髒污。

 

 

接著就是使用海綿開始洗車啦!記得由上而下唷,還有雨刷也要記得清洗,這樣雨刷才不會留有細砂導致壽命減短。

 

 

 

 再來就是高壓清水沖洗泡沫啦!這個部分也是一樣由上往下清洗,這樣才不會上半部乾淨了,下半部又髒了。畢竟高壓水柱是有時間的,這樣清洗才有效率!

 

 

再來就是拿乾淨的布擦車啦!小鄒的布是在costco買的,一大袋才500多!可以用很久也很好用歐。那擦車也是一樣由上往下擦拭。

 

 

接著在使用氣槍把容易藏水的地方給徹底清除!車子擦乾很重要歐!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後面的打蠟。

 

 

接著就是上蠟跟玻璃潑水啦!小鄒所使用的是近期很夯的G58蠟,這罐真的好用很推呀!而潑水則是在汽車百貨購買的,這罐潑水也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雖然很難推但效果好!

 

 

最後就是成果照啦!是不是又亮晶晶的!哈哈哈!連停車格的白線都反射這麼清楚了。

好啦,感謝大家看小鄒的不專業洗車分享文,希望大家的愛車都能很完美唷!

地點:天晴10元自助洗車,環境佳設備齊全,推薦洗車的好地方。

棕梠蠟:G58

潑水劑:小綠,汽車百貨購入,各大汽車百貨皆有。

擦車布: 小黃,costco購入,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