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ble-car.jpg

看看哪一款車再消費者評價中可靠性最好?美國消費者雜誌分析比較全美國各種車款中,小型車須然是美國車出頭,chevy sonic名列小型車可靠度第一名,這也造成中古車估價上面很大的價差,通常中古車可靠度比較高,二手車估價行情價格也會比較高,有關中古車估價或是二手車收購相關流程及價格請參閱這篇文章
aaa.jpg

Lexus連續八年蟬聯性能最可靠的進口車廠牌,豐田Toyota本身廠牌與德國福斯 (VW)豪華車保時捷(Porsche)並列第二,其次是雪佛蘭Chevy和別克Buck;Porsche保時捷911更首次榮膺本年度最可靠進口車型。

性能最不可靠的依次是飛雅特 (Fiat)、路虎(Land Rover)、Volvo富豪、道奇(Dodge),以及公羊(Ram)和本田豪華廠牌Acura。

這項調查向2016年車型的3萬2952名原始車主收集資料,用以衡量出售三年後各廠牌每100輛車出現多少問題;這項調查追蹤20種類別的國產車及進口車輛。

大家本來以為日本車品質比較好,但是看看這3萬多名車主的使用駕駛經驗後,原來才發現美國車品質越來越好,油耗也不像之前是耗油車,這也是越來越多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