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 5 月底我帶妹妹參加公司的國外旅遊, 一大早我跟妹妹在凌晨四點從家裡出發到公司
集合一起出發去機場,上了飛機到了目的地福崗機場,出境後上了當地的遊覽車開始第一天的行
程,第一天的行程感覺還真累,還去長崎的遊船九十九島,我們可以近距離欣賞島嶼風光,這片
海域有 208 座小島,島嶼密度為日本第一!會取名為九十九島是意味著很多、很多的意思,九十
九島絕大多數都是無人島,有些小島還可以露營、野炊(登陸無人島須事先申請),這裡也是電
影末代武士的拍攝地哦!說到佐世保,大家會想到佐世保漢堡,再來就是佐世保著名的景區-九
十九島,那九十九島最著名的是什麼勒?!當然就是珍珠囉!天然無污染的環境,將原始生態完
整保留,海水清澈水質好,得天獨厚的環境非常適合做真珠養殖。航行過程中就看到不少養殖
架,地底下可都是閃亮亮的珍珠呢!

我們看完九十九島後去九十九島水族館,裡面很多大型的海洋生物有大海龜大古代魚,最重要的
是這裡可以體驗挖珍珠喔!挖珍珠體驗的過程蠻快的,就是從一大籃的牡蠣中,選出你最有感覺的
牡蠣,戴上手套拿工具撬開,把挖到的珍珠取出來就好囉~我選的牡蠣不是很大,算是小 size
吧!取出來的珍珠形狀還蠻圓潤漂亮的,這裡可以加工製作,我們就加工成墜子送家人。
天色也漸漸暗了我們也在前往飯店的路上,終於到了飯店領隊發了各自的房卡後,大家拖著行李
及疲憊的身子快速的回房,就在想盥洗想拿衣物時我卻找不到我的行李箱鑰匙,非常瞎的是連我的
汽車鑰匙也跟著不翼而飛了,就在找領隊求助同時她陪著上遊覽車找看看鑰匙是否會掉在車上找
了兩遍都沒有,心裡想怎麼辦阿我該不會都不能洗澡換衣服,領隊既然跑去跟櫃台借了鐵槌跟螺
絲起子建議我直接把鎖敲壞,心想我這行李箱 3000 多元就這樣敲壞很心痛,很神奇的事情我老
妹拿家用的門鑰匙開我的行李箱竟然打開了,我那不安的心才放下來,說真的鑰匙不見真的很麻
煩。
從這次的旅遊經歷後出門鑰匙我在也不敢亂放了,也學次教訓回想起來感覺自己很好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