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在玩其實我在工作,你以為我在工作其實我在玩"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最喜歡的一句話。

 

過去

        還記得五專畢業那年,我考上台北的學校,畢業證書繳完當下,頓時覺得還是賺錢比較重要,因此我放棄學業,就此踏入職場。

第一份工作是隱形眼鏡技術員,老實說那時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甚麼,只是覺得錢很多,進去後發現遠比印象中那死氣沉沉的技術員完全不一樣,

學生時期都在服務業打工,人際關係跟反應還有口條,讓我在第一份工作上很適應還交到很多朋友,也許是因為我是全公司年紀最小的,當時大家很照顧我,不管甚麼好吃好玩的都會叫上我,

這份工作發現我是一個責任感很強,做事講求效率,追求完美,並學習到在團體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接下來我轉到運動盤,開始我的NIKE人生

     一開始從一個平凡的正職,但我學東西很快,業績也不段攀升,店長很相信我,大大小小的店務,隨後久而久之很多事情都會託付給我,客訴問題也都圓滿解決,客人還因此變老客人。

 

      歷年NIKE的成就達成

  1. 當月個績破一百二十萬
  2. 登上每月的三冠王(全省分店個人銷售籃球、清潔劑、襪子第一名)
  3. 接九十五坪特賣(零盤差,達成97%)
  4. 旗艦店店長選拔(雖然沒選上,但也選上了副店長,開始管理職的責任)
  5. 公司給予機會去上海各大NIKE店家參訪
  6. 獲得2017/5月MVP

      運動盤是我出社會到現在待最久的一份工作,在這我發現我很喜歡跟人互動,銷售會提升自我成就感,但不是把自己當作銷售員而已,

而是讓自己是運動員,除了賣東西給客人,也要把自己在公司所學的專業知識回饋給每個消費者,重要的是專業知識又要以對方聽的懂的話去說明,增加自己的魅力品質以及額外的附加價值。

 

現在/未來

      八月底辭去了服務業,上個月我剛滿30歲,我自己住在外面差不多七年的時間,而我現在要搬回家住,目前轉職上難免會碰上困難,我還是要轉職到公司上班以周休二日為主,

 為了未來人生規劃,產業不希望太一板一眼,想要朝業務助理那方面重新學習,除了正常的上下班時間,讓我有時間可以多陪家人跟我的狗狗,工作時間外如果可以也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以為我在玩其實我在工作,你以為我在工作其實我在玩"

這是我對工作的態度,也代表我在每一份工作當中的快樂成就,成長學習以及旁人羨慕的眼光

 

以人為才每份工作都要付出代價,才有收穫

用力工作用力玩

 

 

推薦閱讀:
美國東岸海運回台灣,紐約布魯克林專人打包搬家,歷時2個多月終於到家,回家真好~~美國跨國搬家費用及經驗心得分享
跨國搬家常見問題有那些呢?跨國搬家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