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謝謝貴公司給我一個機會

我的人生經歷,說實在也嚐試了很多不同的工作,一方面是想多學習不一樣的東西,一方面可以了解自已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從產線人員到幼教,營造業,或許很多人會覺的穩定性不高,常常換工作,但我想趁年輕的時候多方面嚐試,從而去了解自已真正的內心想法

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我就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學習任何的事務,或許很多人想說工作穩定就好,不要常常換工作,

或是自已根本想要什麼都不知道,過一天算一天,但是,我並不想要這樣,我有想要的生活與目標,況且,如果真的沒很喜歡這份工作,

相信也沒辦法可以持續下去很久,從這些工作裡,我找到我的志向,發覺我對行政總務職的工作非常有興趣,也喜歡常做跑腿的工作,

因為我發現我做的很快樂,也喜歡和人家交談,做的也很有成就感,喜歡自已安排工作時間,依輕重緩急去排列應最優先處理的工作,

平常下班放假,喜歡運動,旅遊放鬆這一週勞累的工作,新的一週再全力衝剌,以達到工作績效,以上是我簡短的經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