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運動嗎? 你喜歡跑步嗎?

2016以前我的回答是否定的,2016/1/1開始我的跑步生涯。

很多人都說跑步又累又無聊,但真正體驗後,卻深深感受裡面的樂趣。跑步可以自己跑,也可以跟團隊一起跑,裡面的差異在於,有人跟你一起歡樂,而過程會是讓人感動的、激動的。

FB_IMG_1465439291063.jpg  (2016/6 和大家一起旅跑)

看著別人連續的瘋狂,經常談起自己路跑時候的精彩,沒想到自己也會跟著如此瘋狂。

2016/9月挑戰了國內初馬-遠東新世紀志工馬拉松,10月也挑戰了國外初馬-大阪馬拉松。2017/1月挑戰了超馬-鎮西堡超馬,一路一直到2017/3月已經跑完了9馬,因為2017/2月接連隔週挑戰3全馬1接力賽,加上身體因素,第10馬落馬了,也因為如此更想繼續完成追逐的夢,這就是大家的瘋癲吧!

 3169-3397717_full.jpg  (2016/10 挑戰的國外初馬)

 

以前開車經過的路,或到過的風景區,用雙腳跑過後,感動的滋味每每想起,都是酸甜。

跑步後偶然參與了路跑志工的活動,體驗了跑者可以歡樂跑,是因為背後有志工的辛勞。所以跑步所帶給我的不只有釋放歡樂的心,亦是得到更多感恩的心。

如果可以、如果願意,踏出你的腳步吧! 一起賞美景去!

2016.8.6觀霧全紀錄_7925.jpg   (2016/8 用雙腳跑上觀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