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來竹北後常常在網路上搜尋美食,這間以漢堡聞名的餐廳在網路上評價超好

再加上真的聽到周邊的人推薦決定要來嚐鮮。

這間餐廳之所以叫做 ”Australian Kitchen"正是因為老闆娘之前在澳洲待過,

因此把這樣的好味道帶回來台灣!

店門口沒有華麗的裝潢倒是多了幾分溫馨可愛,門上可愛的袋鼠讓人有種置身於澳洲的錯覺!

那面LED板上寫著“The best Burgers in Taiwan”(台灣最好吃的漢堡)更是很吸睛,讓人更迫不及待想吃吃看是不是“堡”如其名

進入餐廳後看到約莫有7、8張桌子,但處於客滿的狀態,

店內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而且表示要開放我們兩位到樓上用餐,但是只有我們兩個就不好意思讓店家再開放二樓冷氣啦,

於是我們在戶外座位準備先看菜單等候位置,五分鐘後有一組客人結帳離開我們便順利的移到室內。

整個室內的空間呈現小巧溫馨的感覺,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聚會用餐。

店內也有許多來自澳洲的裝飾品擺設,看得出老闆娘對於自己餐廳主打的用心!

 

 

餐單上的設計則是簡單明瞭,因為實在太多面實際的內容就等大家親自造訪時再慢慢研究。

主打的料理是漢堡,因此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種類口味的漢堡,早午餐料理看起來也很迷人,

說到菜單,為了擔心小朋友吃不完那麼大份的餐點還特地設計了兒童餐提供小家庭來用餐時的方便性

這樣的服務實在很貼心 

研究完菜單之後我們各自點了:

雙層吉士牛肉堡(份量十足裡頭起司也給得很大器,真的是標準的漢堡!)

小鳥胃漢堡組合(女生吃這樣的份量很剛好,有飽足感又不會太膩,還附了一份當日甜點讓人很滿足啊)

這間漢堡真!的!很!好!吃!

與我同行的美國人甚至說:這是我在亞洲吃到最好吃的漢堡,我吃得出來是新鮮的漢堡肉不是冷凍的!這是真正的漢堡!

而我則是對薯條非常驚艷,其實在台灣西式料理已經很普遍可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加上附贈的布朗尼十分濃郁,吃完後已經在討論下次來要點什麼了

 

店家的甜點也都是自己做得,就連澳洲有名的鹹派也都是自己動手做,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又新鮮。

用餐沒有收取服務費,調味料餐巾紙都是要自取,雖然是這樣店家的服務態度一點都不馬乎,

最貼心的莫過於知道客人可能不喜歡徒手拿漢堡湯汁滴得整雙手都是,還提供了專門包覆漢堡的包裝紙供客人取用!

 

第一次來用餐便深深的愛上這間餐廳,除了因為餐點實在太好吃以外

最重要的是店家盡了一份愛地球的心,店內使用的吸管不是一般用完即丟的塑膠吸管

而是這種可以清洗的環保吸管,實在很難得,讓人覺得很感動,更想要支持這樣有心的餐廳。

 

店內除了各式各樣的飲料之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調酒跟進口啤酒,

說是台灣最好吃的漢堡一點也不誇張,

有親切的服務及舒適的用餐氣氛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讓人真想立刻再到餐廳用餐,

真的很推薦這間位於竹北CP值超高的0870 Australian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