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衝南遊……台南美食一日快閃
 
一大早拖著還沒有醒的身軀,睜著打不開的眼睛,坐上老爺子的車,一路飄向南方……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早起來,當然是為了肖想已久的台南知名的美食早餐.哈哈~~
 
第一站,鴨母寮市場---虱目魚粥
我家的老少,是覺得還不錯吃,湯頭鮮甜,而虱目魚本身也夠新鮮,吃起來沒有腥味,有獨到的口感,可惜的是CP值不夠高,因為份量有點少了些,而我個人覺得普普啦,可能是周公還陪著我的原因吧!
 
第二站,阿安牛肉湯
這家的湯底是藥饍湯底的,喝起來很爽口,不會油膩,味道帶有甘味,而粉紅色澤的半熟牛肉非常的滑嫰好吃~~~,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牛肉湯的味道啊!再來就是這炒空菜了,吃起來也是不油膩,味道有別於北部炒的味道,我想可能是因為加了牛油去大火快炒的原因的,這道菜,也是非常值得再來吃的哦!
 
難怪台南的早餐吃的這麼好,因為,有太多吸引味蕾的食物了
 
終於把一家人的胃都餵飽了,有体力及精神可以慢活了!
 
=>十鼓文創園區~
《百年糖廠太鼓表演 》
 
=>煙囪溜滑梯…挑戰極速5層樓高溜滑梯《驚聲尖叫區……真的太值得體驗》
 
=>台灣迷你版的亞馬遜河《戀戀四草…紅樹林》
 
=>台南有名美食…頂著艷陽,排隊排了二小時…真不知道這是那來的莫名堅持《阿明豬心冬粉  》
〈豬心〉軟嫩〈腰只〉脆彈〈鴨腳翅〉入口即化……吃完後,是真的真的值得堅持一下親自嚐嚐。
 
=>網路推薦美食《 矮仔成蝦仁飯》香煎蝦仁…半熟鴨蛋黃伴入飯中濕而不軟爛 香氣十足
 
=>《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這碗滿滿的綜合杏仁玉露,有芋頭、紅豆、薏仁、杏仁豆腐、杏仁味濃郁很讚的甜點。
 
吃飽喝足,裝著滿滿的回憶,,,,又一路北飄回可愛的家囉!
 
真是快閃的台南美食一日遊啊!
推薦閱讀
1.推薦跨國搬家公司及國際搬家運送注意事項
2.國際搬家運送經驗分享,美國東岸海運回台灣,紐約布魯克林專人打包搬家,歷時2個多月終於到家,回家真好~~美國跨國搬家費用及經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