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廈門玩你絕對不能錯過「八婆婆仙草冰」

你以為他只有賣仙草冰,錯了!這家店根本是集合了廈門所有好吃的美食

每天大排長龍不是沒有原因的,到底八婆婆賣的關子是什麼?

小編已經忍不住流下口水了,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台灣也有燒仙草,可是這樣不同的滋味只有八婆婆有

前一陣子偶然在消夜時間朋友遞給小編一杯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燒仙草

小編腦中開始有了想像。。。

「應該不會有燒焦味吧?」「裡面的料放的多嗎?」

第一口吃下去之後真相就在我口中爆開了!

 

八婆婆的仙草冰真的名不虛傳,仙草嫩稚的口感是如此細膩

大豆、紅豆、芋圓等配料的完美搭配,完全不會受到冰塊而影響口感

第二天早上我帶著昨晚的意猶未盡,來到了八婆婆仙草冰

天啊!這個人龍是要讓我等多久啊!

 

嫌著嫌著也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拿到手上這杯傳說中的仙草冰!不多說先來一口!

昨晚一樣的仙草綿密口感充滿了我整個口腔

甜湯沒有甜膩感,反而由配料襯托出原有的甜度

一口接著一口讓小編我完全停不下來啊!

 

其實一杯的份量不會很多,大約是500毫升

還有剛剛有拍到這配料的照片,看看這大豆,粒粒飽滿

看起來結實但其實口感卻是十分鬆軟入味,美食當前怎麼可能這樣就讓我罷休了呢?

當然是繼續尋找美食來祭祭我的五臟廟囉!

 

 

小編立即入手這杯「蜂蜜燒仙草」

燒仙草已經夠甜了,還加蜂蜜!會不會太甜啊!

不過這蜂蜜的味道真的不是蓋的

聽店長說,這蜂蜜燒仙草的仙草是特別熬製,絕對不跟蜂蜜的味道衝突

小編我又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了!

 

小編的朋友點了這碗燒仙草,好像跟剛剛小邊喝過的有點像

別以為只有如此喔,裡頭可是加了「八」種配料!

天啊,這小小一碗,裡頭卻是如此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滋味

雖然小編我想要再來一碗,但我已經飽了。

 

正要離開八婆婆的時候,偶然看見旁邊的架子上放的食物不是加在燒仙草的

問問老闆才知道,原來八婆婆除了賣仙草冰之外

還有小籠包、滷味、海蠣煎等知名的廈門美食

八婆婆也太厲害了吧,應有盡有不怕客人來沒有東西吃!

 

另外八婆婆在廈門各個地方都有像這樣的分店

不過裡頭只有賣燒仙草類的甜品而已喔

別來到這裡跟店員說:「老闆來份海蠣煎!」可能會被轟出去吧

下次要來廈門,你絕對不容錯過「八婆婆仙草冰」,快來讓味蕾衝上雲霄吧!

推薦閱讀
1.推薦跨國搬家公司及國際搬家運送注意事項
2.國際搬家運送經驗分享,美國東岸海運回台灣,紐約布魯克林專人打包搬家,歷時2個多月終於到家,回家真好~~美國跨國搬家費用及經驗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