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動力登台 美式經典續寫傳奇

Ford New Mustang 5.0L GT全台10月1日開始預售

 

福特野馬5.0GT

繼搭載2.3L EcoBoost引擎Mustang在台熱賣後,福特六和宣布導入Ford New Mustang 5.0L GT,一代經典正式進入台灣市場。Ford New Mustang 5.0L GT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21匹最大馬力與54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備「Line Lock暖胎前輪鎖」,前煞車系統升級BremboTM 6活塞卡鉗與380 x 34(mm)加大通風碟,大幅提升運作效能,搭配車室Recaro○R專業賽車座椅,並於車身飾上5.0字樣與GT車尾廠徽,展現純種競速氣息。

美式經典  攻占2015年全球跑車市場

 

濃烈美國文化的象徵Ford Mustang,在進軍歐、亞市場後,便於2015年全球百餘個市場迅速獲得熱烈迴響,根據美國調查公司IHS Automotive全球掛牌數統計,Ford Mustang以76,124輛的成績登上2015年上半年全球跑車銷售冠軍。聚焦各市場表現,2015年Ford Mustang一舉打敗同級肌肉車競敵,更於主要跑車市場-南加州,創下去年2倍之多的銷售佳績。而首次進軍的中國市場,Ford Mustang也一舉躍升為全國銷量最佳的跑車之一。首度導入右駕車型的Ford Mustang雖然尚未交車,但各市場的訂單成績亦十分亮眼,自1月以來英國已接獲近2,000筆訂單,紐、澳市場合計也接獲將近3,500筆訂單。

 

 

第六代Mustang從見到外觀的第一眼起便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車頭部份除了融入Ford新世代家族風格的類六角大型水箱護罩設計之外,頭燈組內側的三道直立式LED日行燈更賦予其動感銳利的視覺印象。 從車側看去,Mustang依舊保有長車頭、短車尾的經典雙門跑車身形,同時受惠於降低的車身高度、鮮明的車側折線,以及視覺張力十足的大尺碼圈胎配置,散發出較前代車型更加濃厚的躍動感;車尾部份則是以車系一貫的斜背造型加上經典的直條式尾燈帶來難以錯認的野馬特徵。

 

Ford New Mustang 5.0L GT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421匹最大馬力與54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全新設計的進氣岐管可以改善低速時的進氣控制,有助於降低油耗及排放,提升車輛怠速時的平穩舒適,同時賦予野馬厚實的排氣聲浪。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