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最新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前8月26日開始日本上映,僅3日突破12億7796萬日元的票房,日前更是突破154.1億元(約台幣47.4億)。

(圖/你的名字官網)

《你的名字》是描述互不相識的高中少男少女,一名在深山鄉下農村的女孩三葉,對自己的生活非常不滿意,因此許了個願望「希望自己來世能轉世成東京的帥哥」,在千年一次週期的彗星經過時睡夢中他們互換靈魂。就像作了一個自己是男孩子的夢,而且生活在自己不熟悉的城市裡面,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似夢非夢的情況下彼此產生好感青春愛情。




d2014368  
《你的名字》的配音陣容也甚是強大!
包括神木隆之介,還有上白石萌音、長澤雅美、市原悅子。票房呈現狂熱狀態,上白石萌音的詢問度也隨之衝高。

該片不分任何年齡,細膩刻劃出男女主角的感情,不僅在日本颳起戀愛風潮,此風潮上周末也全台搶先上映的口碑場席捲開來,影廳內滿座率高達99%,3天口碑場票房就成功衝破1350萬。
則在台預計10月21日在台上映,以在網路成為熱門話題,已看過口被場的影迷還紛紛揪團再看一次,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淚崩出戲院。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