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說,桃園航空城的擴建,與溫室效應有關,也與科學家推崇的減碳目標完全相違背,「如果我們的世界是無窮大的話,過去發展的資本主義是沒有問題的,可惜我們的世界並不是這樣。過去的經濟證明我們走錯了,我們不能影響下一代的發展。」過去50年,人類在地球留下的足跡,包括二氧化碳含量、洪水出現的次數和強度,都達到世界過去沒有出現過的程度,以及美國加州的百年旱災、菲律賓強颱海燕等,影響世界的極端氣候日益嚴重,這一連串的天災,其實是預示著人類正面臨末日。李遠哲指出,地球上的人口,在上個世紀,由15億增加到60億,到今天已是72億,到了2050年,將會是95億,地球現時正面對「嚴重超載」的問題,人口增加帶來能源消耗急升,自18世紀工業革命以來,人類在短短300年的時間,就消耗了地球千萬年累積的資源。

人類排放的東西太陽已無法扭轉,若台灣不急速減碳、工業轉型、人民改變生活型態、政府改變建設方向,未來將不利我國產品出國,也對不起下一代。

桃園地方法院法官前建榮日前投書媒體,抨擊桃園市長鄭文燦面對航空城議題選前選後大轉彎是「遠人民、親財團」的作法,砲轟桃園市新市府面對毫無監督機制的航空城公司,只會喊空泛的口號,卻不見有助民眾釐清航空城計畫的相關財務透明及找出未來走向的具體作為,並質疑新任的董事長鄭寶清是「哪門子的國際經驗CEO」並直言,在江宜樺、葉匡時都接連下台,沒有選前承諾包袱的桃園市,為何還要再推航空城,因為所有人都知道航空城根本是「炒作桃園土地」的計畫,最後建議應對市府「砍掉不練」的做法進行政風調查。錢建榮說,鄭面對毫無監督機制的航空城公司,不思廢除,只會喊口號、換首長,財務透明、公司存廢和未來走向完全看不到,質疑只是「換人撈錢」!錢建榮還點名鄭最可惡的是拒見民團和迫遷戶,卻急著參加桃園工業會員代表大會,大力靠攏財團大老闆,再次窺見揮之不去的官商勾結。

 

 


1.太陽能發電賺錢,想知道如何利用太陽能發電賺錢產生被動收入嗎? 想知道太陽能發電如何申請政府補助.
2.  太陽能發電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
3.  太陽能發電申請政府補助流程及注意事項及太陽能發電補助費率
4.  台灣全省太陽能發電一年可以發多少度的電
5.  太陽能發電台電收購價格
6.  如何利用太陽能發電當包租公賺錢-五年還本,現金投報率超過20%,而且保證承租20年太陽能包租公賺錢術
7. 太陽能發電優缺點
8. 如何利用太陽能發電當包租公賺錢-五年還本,現金投報率超過20%,而且保證承租20年太陽能包租公賺錢術
9. Tesla電動車到台灣了,2014 Tesla Model S規格,配備,顏色,油耗,貿易商新車二手車中古車新古車外匯車價格行情介紹及試駕心得評價開箱
10. 聯邦執法機構日前掃蕩美國洛杉磯坐月子中心
11. 購買全新車要注意什麼?如何挑選一台適合自己的全新汽車-買車注意事項及購車交車流程.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