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頂新味全 13縣市響應 滾雪球般擴大中

頂新集團此次引發風暴,讓消基會也忍不住痛批。消基會表示,像頂新集團如此龐大的企業卻毫無把關能力,顯示業者根本沒有自省;油品一再出包,業者不該再裝傻,應該主動清查旗下所有食品原料、成品品質,有疑慮就馬上下架回收,而不是像「擠牙膏」一樣,爆一件做一件,實在是罪大惡極。
消基會呼籲,消費者應該在頂新無法證明產品安全無虞之前抵制購買,給予業者最嚴厲的警告。截自目前為止,所有殘害下游廠商、台灣民眾健康的油品風波,全都有頂新的份;如今黑心油事件爆發,不但與魏家曾出書拍片強調的「榨油家訓」背道而馳,對比頂新集團成功關鍵的「道德」二字,更顯諷刺。

 


相關閱讀:
1.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
2. 抵制頂新味全-抵制「黑油頂新」成全民運動
3. 抵制頂新味全-台北台中台南新北跟進嗆「罰到倒
4. 連鎖超市拒賣頂新產品-黑心頂新「眼中只有錢」
5. 抵制頂新味全-賣黑心油炒房地產
6.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7.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8. 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9. 抵制頂新集團-問題商品名單總覽
10.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產品懶人包
11.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毒害台灣 16縣市抵制
12. 全民怒抵制 頂新
13.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所出產的油品疑似是動物性飼料用油製成-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等.
14. 抵制頂新味全 - 味全三重廠開發利益 換來尹衍樑出手相救.
15. 抵制頂新味全 - 消基會推抵制頂新APP 一搜產品全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抵制頂新味全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