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制頂新味全 13縣市響應 滾雪球般擴大中

宜蘭縣政府首先發難,呼籲民眾一起抵制頂新產品。

食安問題連環爆,頂新集團1年狂出包3次,引發民眾發起抵制,更蔓延至地方政府機關!宜蘭縣政府9 日首先表態抵制,呼籲縣民「不買、不用、不吃」頂新產品,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以及新北市也於10日晚間跟進,宣布政府下轄公立機關、學校、單位等全面停售頂新所有產品。
宜蘭縣9日首先公開表態,發起「不買、不用、不吃頂新企業集團產品」運動,縣長林聰賢更在臉書上發布懶人包,呼籲民眾抵制頂新。台北市教育局10日晚間跟進,宣布所有隸屬市府教育局的學校等機關,13日起全面停售味全產品,市長郝龍斌也發布新聞稿,呼籲消費者支持品管嚴格、負責任的業者,抵制不重視商譽的廠商,而政府部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對不肖廠商嚴懲重罰,不只要罰到倒閉,對主要負責人更應科以刑責!

台中市府也於晚間跟進,發布新聞稿指出,經研議後,決定呼籲全體市民即日起全面抵制頂新集團及味全公司所有產品,並已通令轄內各學校,包含幼兒園停止採購相關產品。
台南市府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自13日起,所屬機關、單位、學校,全面停止販售頂新集團所有商品,直到所有食品安全疑慮澄清為止,同時賴清德市長也希望市內通路、餐廳、市民「不買、不用、不吃」頂新集團相關產品。
賴清德市長表示,頂新集團所造成的食品安全危機,對國人的傷害非常大,對整個國家聲譽的影響更是難以估計,頂新集團一定要深思懺悔,徹底揚棄這種黑心手段,否則將遭到全民的唾棄。
新聞稿也提到,南市政府發起全面拒用的行動,希望食安問題能徹底解決,同時籲請總統馬英九召開國安會議,邀集行政、立法等相關單位,痛定思痛建立一套可長可久的制度,不只是嚴懲,也要從預防著手,保障國人有健康、安全飲食的基本權利。

 

 


相關閱讀:
1.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
2. 抵制頂新味全-抵制「黑油頂新」成全民運動
3. 抵制頂新味全-台北台中台南新北跟進嗆「罰到倒
4. 連鎖超市拒賣頂新產品-黑心頂新「眼中只有錢」
5. 抵制頂新味全-賣黑心油炒房地產
6.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7.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8. 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9. 抵制頂新集團-問題商品名單總覽
10.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產品懶人包
11.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毒害台灣 16縣市抵制
12. 全民怒抵制 頂新
13.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所出產的油品疑似是動物性飼料用油製成-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等.
14. 抵制頂新味全 - 味全三重廠開發利益 換來尹衍樑出手相救.
15. 抵制頂新味全 - 消基會推抵制頂新APP 一搜產品全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抵制頂新味全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