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頂新味全 13縣市響應 滾雪球般擴大中
抵制頂新集團商品,宜蘭縣最給力。縣政府繼上周四率先宣布三不政策,帶頭拒用頂新集團產品後,昨天再發函通路商進行「道德勸說」,呼籲響應拒賣黑心食品。

尚未跟進的南投縣表示,目前傾向跟進,但由於各校與食品供應商簽定供應契約,恐有違約後遺症,須再做調查確認;花蓮縣府表示將發起自發性抵制;新竹市周一將召集各中小學,詢問意見後再做決定,苗栗縣暫無跟進打算;雲林縣仍在評估中。 宜蘭縣最大連鎖生鮮超市喜互惠董事長朱儒文表示,頂新最不應該的就是問題一再發生,如果消費者、末端通路沒有抵制,黑心廠商永遠不會消失,「我們不願意做共犯!」請參閱超市喜互惠及其他店家已無限期下架頂新旗下的醬油、布丁、鮮乳等百餘種品項

民間團體除全國教師工會號召全國十萬名教師會員,抵制頂新外,臉書也出現多個自發的抵制頂新社團,並以高速增加連署人數,網友紛紛表示「辭職後免責?黑心錢仍進魏家口袋」,「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喪盡天良的事情, 也做的出來, 太對不起全台灣人了吧!!」顯示民眾對無良企業大廠的痛恨厭惡,請參閱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台灣人您看到這種黑心企業還不生氣嗎?? 

「滅頂行動」在台灣成了全民運動,繼各縣市政府、民眾相繼跳出來抵制頂新,在台灣擁有數萬名員工的鴻海也加入抵制行列。台灣麥當勞剛發聲明,指從明天凌晨零時起停用林鳳營鮮乳。太平洋SOGO百貨今也表示,旗下自營超市停賣頂新相關產品,成為首位發聲停賣頂新產品的百貨業者。總統馬英九昨晚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食安議題,馬總統在會中呼籲全民與政府一起抵制頂新。繼全聯率先公開不再促銷頂新集團旗下商品,任由市場機制自然淘汰後,全家便利商店也發表聲明表示,10月16日起,全台門市咖啡鮮奶不再使用林鳳營,也不促銷味全商品,成為首家表態的超商業者。
中國中央電視台十二日以長達六分鐘的篇幅報導頂新黑心油事件,加上網民透過微博號召,抵制頂新黑心的風潮已由台灣燒到中國,全面抵制頂新集團在中國的康師傅方便麵、德克士炸雞、康師傅私房牛肉麵,以及中國全家便利商店等品牌商品。

 

頂新魏家炒房2

魏家20年前到中國大陸發展,靠著康師傅牛肉麵發跡,泡麵事業在大陸占率超過5成,1998年魏家四兄弟霸氣回台買下味全,隔年解散味全龍;2005年收購正義油品,2009年開始所謂的「鮭魚返鄉」,康師傅風光回台以TDR(台灣存託憑證)掛牌,並用向台灣民眾募來的大筆資金吃下台北101約37%股權,成為台北101最大股東,同時回台大肆購買毫宅,家族進駐帝寶。頂新魏家不只賣黑心油給民眾,還把賺來的錢大買豪宅,除了敦化南路上的敦南苑,還有仁愛築綠市值就超過五億元,錢不手軟,就連在淡水天境有37戶,魏家就買下1/3,花了18億元買下11戶豪宅,加上帝寶只用1%自備款,一口氣買下14戶,現在至少大賺超過70億元。
頂新黑心油
魏家近20年來的一切行徑,看在台灣民眾眼裡,沒有所謂的回饋家鄉,只有「毒」害台灣,賺台灣人的錢、炒台灣房地產,再賣有毒的東西給台灣人吃,大家難道不氣憤? 請大家發動全民抵制行動-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食安風暴引發民怨沸騰之際,日月光偷排廢水案判決出爐,輕罰300萬元,被告不是緩刑就是無罪,再讓全民傻眼。殘害民眾健康的黑心商人,一再獲得縱容,台灣的司法連「吃得安全、活得安全」的基本人權都無法保障,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請參閱黑心日月光集團跟黑心頂新集團有什麼差別,都是毒害台灣的黑心企業,眼中只有錢,都是賺黑錢


相關閱讀:
1.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
2. 抵制頂新味全-抵制「黑油頂新」成全民運動
3. 抵制頂新味全-台北台中台南新北跟進嗆「罰到倒
4. 連鎖超市拒賣頂新產品-黑心頂新「眼中只有錢」
5. 抵制頂新味全-賣黑心油炒房地產
6.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7.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8. 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9. 抵制頂新集團-問題商品名單總覽
10.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產品懶人包
11.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毒害台灣 16縣市抵制
12. 全民怒抵制 頂新
13.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所出產的油品疑似是動物性飼料用油製成-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等.
14. 抵制頂新味全 - 味全三重廠開發利益 換來尹衍樑出手相救.
15. 抵制頂新味全 - 消基會推抵制頂新APP 一搜產品全都露.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