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集團食安問題接連出包,點燃全台怒火!繼昨日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等9縣市政府起身抵制後,今日更有彰化、南投、嘉義、屏東、基隆等,共計16個縣市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產品。

消基會及部分縣市政府就呼籲拒買頂新產品,昨拒買風潮擴大,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宣布,後天起北市國小全面暫停供應味全乳品;各級學校、社教機構及學校合作社均暫停販售頂新、味全產品。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台南市、桃園、新竹縣市、宜蘭縣府也表示跟進。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今下午透過通告所屬國中小學,即日起請學校營養午餐及消費合作社承辦者抵制(停用並下架)頂新、味全相關產品。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指示市府各單位丶附屬機關及學校,從下周一起,停止使用頂新集團及味全公司生產的所有食品,同時呼籲市民共同參加抵制,拒買該等廠商生產的食品。

台北市政府昨宣布下周起校園停售頂新集團產品,下周一起北市所有機關學校全面停止販售頂新集團所有產品,含營養午餐,北市消保官也會受理民眾投訴,將比照胖達人等重大民生案件,爭取消費者權益。

法務局說,頂新集團應回應民眾期待,提出符合消保法第51條所規定的賠償方案,以示誠意。北市府也將主動受理民眾後續賠償請求及訴訟程序的申請,以捍衛消費者權益。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正式宣布:「台中市各學校及市府各機關全面停止販售頂新及味全產品」,呼籲所有市民一起對頂新味全發出怒吼,共同抵制。

 


相關閱讀:
1.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101年、102年進的油都是飼料用油.
2. 抵制頂新味全-抵制「黑油頂新」成全民運動
3. 抵制頂新味全-台北台中台南新北跟進嗆「罰到倒
4. 連鎖超市拒賣頂新產品-黑心頂新「眼中只有錢」
5. 抵制頂新味全-賣黑心油炒房地產
6. 抵制頂新味全-頂新應重回校園接受正直的商業道德教育
7.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8. 抵制頂新味全-全民一起打倒不良惡質財團
9. 抵制頂新集團-問題商品名單總覽
10.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產品懶人包
11. 抵制頂新集團-頂新毒害台灣 16縣市抵制
12. 全民怒抵制 頂新
13.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所出產的油品疑似是動物性飼料用油製成-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和正義香豬油等.
14. 抵制頂新味全 - 味全三重廠開發利益 換來尹衍樑出手相救.
15. 抵制頂新味全 - 消基會推抵制頂新APP 一搜產品全都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抵制頂新集團
    全站熱搜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