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Bentley )於16日宣布他們打造了一台專為買家量身打造、全世界跑最快的頂級旗艦禮車Mulsanne Speed,該車款有超強動力,最大馬力537匹,最大扭力1100牛頓米,它還有特調的跑車化懸吊和依駕駛需求特調的轉向系統,說穿了它就是一隻穿了羊皮的狼,它將在10月2日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

看過電影「2012」的人,一定忘不了那俄羅斯大富豪從他私人的運輸機上,開出一台賓利的Flying Spur,在喜馬拉雅的雪山上狂奔,於是你可以理解為何賓利要打造Mulsanne Speed這 樣一台超級性能的頂級旗艦。

它的動力是源自賓利強悍的6.7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以改造,使這台Mulsanne Speed的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僅僅4.9秒,極速305公里/小時,它不僅動強大,也同時提升它的能源效率提升13%。

Mulsanne Speed其燃燒系統全部重新改造,包含燃燒室、進氣口與噴油器和火星塞和擎壓縮比,以它的燃燒更快更完全,加上可變汽門控正時裝置和經過化的渦輪增壓控制技術,使引擎最大馬力從原來的512hp提升至537hp,扭力輸出則達到1100Nm/175rpm(112.19公斤米)新高記錄。

全新調校的引擎也配了上重新改的變速箱,以增強它的駕馭性能,變速箱齒運轉經過優化,可以承受更高的轉速,並有更快速直截的動力傳輸。它有新增的S駕馭模式,使引擎轉速一直保持在2000 轉以上,以便渦輪增壓器能隨時待命,即使創造強大的加速能性能。而它也搭配重新設定引擎管理系統,以提升扭力和馬力輸,汽缸也配有汽缸間歇關閉系統,能在低負載時,採取像4缸模式平順的運轉,同時有新的變速控制技術以提升燃油效率。

整套動力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和美國US LEV III測試標準,並且創造每公里二氧化排放342克的低汙染,比現役的Mulsanne低了13%,而滿油箱最大航程也比Mulsanne多跑80公里。


為匹配它強大的動力, Mulsanne Speed也配上以駕駛操駕為取向的跑車化懸吊,同時提供舒適懸吊模式,跑車化模式可以讓氣壓式懸吊更硬,同時也提升車身控制,並可以增強方向盤的轉向的回饋力與精準度,駕駛可依個人偏好選擇不同的底盤反應與轉向模式。

搭配動力操控的強化, Mulsanne Speed的外型也比Mulsanne 具有更剛強的造型,它換上暗黑色調的不鏽鋼列陣式水箱護罩,還有較低的保桿與氣壩,以及氣壩兩側進氣口。另有造型獨特的頭燈和漂浮橢圓造型尾燈,也都經過燻黑處理。它另配備全新五輻式265/40ZR21輪圈,也可選擇手工打的塗裝、拋光和暗黑的處理。雙尾管也經過重設計,而前葉板和車門上都有Speed的徽記。

另有為Mulsanne和Mulsanne Speed而新增的車巴,像是靈感取材自爬蟲動物的幽靈黑(Spectre),乍看是黑色,卻有一種金色金屬光澤並透著綠,另有糖果紅、焦糖棕、馬林魚藍等特殊車色。依不同色調表現,可以調出100種不同的車色。

座艙則以現代技法重新詮釋賓利旗艦的奢華,它創造一種雙色調的視覺感受,皮內裝皮革有24種不同染色可選,並有6種雙色調組合可挑選,小牛皮則有10種選項。座椅和門飾板採取全新設計時尚感強烈的菱格紋及手工縫線,門側還加了碳纖維飾板,中控台也採用黑鋼琴烤漆飾板,而踏板為鑽孔的跑車化式樣,再在以營造超跑的戰鬥氣息。

整個內裝村質和配備都可完全客製化,除了原有的多媒體影音功能,還能選擇內建60GB的硬碟,可儲存電影和音樂。另有電動的小桌可放置iPad平板和鍵盤,同時有wifi功能,它也有飲料冰藏室和特製香檳桶。音響主機為2200瓦Naim主機,附14只揚聲器。行動娛樂系統增加後座娛樂功能,追加兩個8吋螢幕和藍牙耳機。


相關閱讀:
1. 這個魏家這樣對台灣人民,台灣人你為什麼還不生氣
2. 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3. 機場接送 警方緊盯
4. 2011年美規C300之四---操控篇
5. 廢車回收領獎金 聯單可以止稅費
6. Toyota豐田Sienna貿易商新車價格售價及Sienna中古車行情價錢,規格,配備,油耗等簡介.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