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緊急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

豐田汽車公司(Toyota)22日宣布,由於煞車、輪胎和安全氣囊存在問題,將在全球召回51萬6000輛車,其中美國有43萬500輛。車型包括Sienna廂型車、凌志GS 250/350,以及Highlander中型多功能車,召回的範圍涵蓋美國、加拿大、中國和歐洲。

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緊急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緊急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  

 


本次召回的45萬輛Sienna,均在2004至2011年間生產,主要在氣候寒冷的地區。其中美國有37萬輛,加拿大8萬輛,歐洲400輛。豐田表示,寒冷地區的雪鹽會腐蝕汽車的備胎架,導致輪胎脫落。凌志GS 250/350汽車本次召回1萬6000輛,美國占1萬500輛,均產自2013年,其中還包括在加拿大、中國和歐洲出售的方向盤位於左側的車款。這款車的煞車系統可能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啟動,車尾的煞車燈也不會隨之點亮,導致車後的駕駛猝不及防,引起事故。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超湖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

豐田也召回5萬輛2014年份的「Highlander」多功能車,其中有4萬5287輛在美國,3400輛來自加拿大,其餘車輛來自墨西哥和歐洲。豐田表示,該車型召回的原因是安全氣囊軟體有瑕疵,影響氣囊功能,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

不過豐田尚未收到由這三種原因引起的事故或傷亡報告,公司將聯繫車主和汽車經銷商,為車主提供免費維修及緊急道路救援服務。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26日宣布,由於變速桿(shift lever)問題,將召回北美約69萬4000輛普受歡迎的「喜安娜」(Sienna)迷你廂形車。豐田指出,由於該車的換檔鎖止電磁閥(shift lock solenoid)可能受損,使變速桿自「停車檔」滑出,駕駛人若不踩煞車,車子即會向前滑行。被召回的廂形車年份為2004至2005年及2007至2009 年,這些車均於美國印第安納州製造。召回的這些車約有61萬6000輛在美國,加拿大約有5萬6000輛,墨西哥有2萬3000輛。

豐田發言人辛蒂.奈特說,目前美國已接獲21起相關小車禍,加拿大有三起小車禍,其中兩起車禍有人受到瘀血一類的輕傷。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喜安娜是美國市場銷售排名第二的迷你廂形車,僅次於克萊斯勒的「道奇凱領」 (Dodge Caravan)。據「汽車數據公司」(Autodata Corp.)指出,「喜安娜」今年8月的銷售量比去年增加5%,達到8萬6459輛,「凱領」則下降15%,達到9萬4639輛。

日本富士重工也宣佈,雨刷馬達可能起火,目前在日本召回大約10萬輛Subaru品牌的汽車,以修復位於主保險盒內的空氣泵開關瑕疵。這次召回涉及的車款包括2006-2013年生產的Legacy和Imprezza,以及Exiga和Forrester跨界運動型車(運動休旅車,SUV)。富士重工業表示,亦在計劃在海外召回有關車型,但拒絕提供更多細節。

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緊急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

英國 10 大最常進廠保養修理的車款:
1.Ford Focus (2004-2011)

2.Vauxhall Astra (2004-2013)

3.Peugeot 206 (1998-2009)

4.Ford Transit (2006-present)

5.Opel/Vauxhall Corsa (2006-2014)

6.Volkswagen Transporter T5 (2003-2015)

7.Volkswagen Golf V (2003-2008)

8.Peugeot 307 (2001-2008)

9.BMW 3 Series (2005-2014)

10.Renault Clio II (1998-2013)

 

推薦閱讀:
1. 留意小毛病 修車省大錢
2. 看尾氣顏色 辨識汽車故障
3. 汽車保養常識及最常發生錯誤汽車保養法,減少維修的費用或是掛在路邊需要道路救援.
4. 多處零件瑕疵 豐田召回51.6萬輛, 美國高速公路局強烈建議這些這些車輛必須立刻回廠檢修,少數車輛因為故障或有安全疑慮,可以安排緊急道路救援車輛協助拖回修理廠處理
5. 信用卡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比較表2016
6. 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
7. 新竹免費汽車道路救援服務-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隨時協助您的愛車脫困.
8. 全國性同步取締酒後駕車,建議酒後利用指定駕駛、代客駕駛, 道路救援拖車等服務返家
9. 你喝酒我開車 大陸代駕服務夯
10. 酒後代駕
11. 酒後代駕 載回人車
12. 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隨時協助您的愛車脫困,竹北及新竹市區都能提供道路救援服務喔
13. 輪胎扎了內補還是外補 無內胎輪胎壽命更長
14. 
車輛太久不開註意這些問題 電池最易沒電
15. 高速公路緊急狀況,怎樣讓傷害降到最低
16. 汽車新科技配備五花八門 實則多餘?研調:1/5駕駛從不使用.
17. 道路救援拖吊車未掛輔助輪會拖壞變速箱嗎?
18. 汽機車道路拖吊費調漲費用.
19. 原廠認證二手車大多數計劃還提供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的拖吊車服務,12個月不限里程原廠保修
20. 路上發生意外事故例如電池沒電或爆胎等交通意外,租車公司也會有專業的道路救援服務及電話.
21. 高速公路汽車緊急故障 駕駛如何駕駛讓傷害降到最低,高速公路道路救援注意事項
22. 信用卡道路救援服務項目
23. 汽車發不動掛在路邊需要拖吊車來協助道路救援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靈魂之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